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情公寓3》原声带12月14日震撼发行 保留片段首次曝光

2012年12月12日 11:13
来源:凤凰网音乐

爱情公寓

日前,由青年演员娄艺潇、陈赫、孙艺洲、王传君、邓家佳、李金铭、金世佳等倾情主演、堪称中国版的“老友记”、创下百亿网络点击量的超人气电视剧《爱情公寓》由于热播并创下收视历史新高而成为媒体关注焦点,风靡全亚洲。据索尼音乐娱乐官方发布消息,《爱情公寓3》原声带+DVD即将于12月14日全面发行,其中收录了包括片头、片尾以及插曲在内的6首作品,同时以DVD的形式,加收三首作品的音乐录影带以及电视剧预告片和超珍贵幕后花絮,保留片段将随着发行首度曝光。

《爱情公寓3》剧集首轮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湖北卫视和陕西卫视相继上映,立刻引爆了一股超级热带风暴,开播即获收视冠军,搜索量历史第一。历经《爱情公寓》前两部的火热播出之后,《爱情公寓3》的回归让期待已久的观众为之疯狂,开播即获收视冠军,搜索量开创历史第一。同时,该剧在中国第一视频网站单日播放量已超过2000万,同时还以上线7天总播放量超过1亿次的佳绩回馈一路支持的观众。

《爱情公寓》没有过多的奢华投入,却有着极具吸引力的剧情,契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七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梦想的青年男女住在一幢并不奢华的公寓,时而搞笑、时而离奇、时而浪漫、时而感动,他们在一起用嬉笑怒骂传达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和价值观念;他们用连珠妙语擦出令人捧腹不已的精彩笑料和智慧火花,为我们描绘出一部看似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

随着电视剧《爱情公寓3》的热播,大家对电视剧原声带的发行也越发关注。其中,主题曲《爱情公寓》由七大主角娄艺潇、陈赫、孙艺洲、王传君、邓家佳、李金铭、金世佳亲自上阵、深情演绎。歌曲一经登陆网络便横扫各大音乐网站榜单,历史国产电视剧集原声带最高成绩。其中,由新人罗震环演唱的片尾曲《靠近》更是成为网友争相收听的热门单曲,并成为电台DJ强力推荐主打歌。

《爱情公寓3》的巨大成功势必将随着接下来第四季的开拍而继续创造奇迹,同时《爱情公寓3》二轮卫视也将陆续在其他各省展开,并将通过视频网站继续发力。据悉,《爱情公寓4》有望于明年初推出,大结局将更会以电影的形式进军院线。随着万众期待的《爱情公寓3》原声带正式上市,势必再掀风潮!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DJ 爱情公寓3 片段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