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圣雅《一个人》MV好评如潮 成失恋群体疗伤必K金曲

2012年12月13日 16:07
来源:红网

(冯圣雅《一个人》)

(冯圣雅《一个人》)

十一月中旬,人气女声冯圣雅发布了自己首张原创专辑《伤心字典》,这张“都市主流情歌”主题专辑一经推出好评如潮。专辑第二首主打歌《一个人》更是在某原创音乐网站下载量突破十万。《一个人》拍摄了歌曲MV,冯圣雅本人也对自己的第一支MV颇为重视,全程参与MV故事大纲构思及筹拍中的一切工作。在《一个人》的故事里,冯圣雅诠释了一个失去爱情后独自疗伤的女人,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心绪、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的放纵。在《一个人》的MV里,我们不仅看到了冯圣雅实力的唱功,还有她出色的演技。

《一个人》副歌部分的排比句,句句唱进人的心里、触痛着心头那根最脆弱的神经。冯圣雅也希望这首自己填词的歌能够引发共鸣,让失恋的人们早日走出阴霾获得幸福,告诉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据悉,除了配合专辑宣传的紧密通告安排外,冯圣雅在本月底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演出活动,她将在繁忙的工作中迎接新的一年。

失恋就像沙漏,泪水和心痛犹如那涓涓细流的沙;每一次思念的翻转,心海就会决堤一次;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走到街角的咖啡店,寻觅那熟悉身影的出现…失去爱情的时候,一个人会做些什么?想些什么?冯圣雅告诉你,即便《一个人》,也要面向阳光坚定地走下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