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羽琦出席《恋爱三万英尺》宣传活动 辟谣整形传闻

2012年12月14日 10:4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刘羽琦

近日,因《喜爱夜蒲2》中热辣表演而一举成名的影视新星刘羽琦携新作《恋爱三万英尺》高调亮相。《恋爱三万英尺》中刘羽琦继续了之前性感热辣、率性真我的性情,扮演了一位时尚的空姐与各位帅气的空少之间展开了“三千万英尺”的空中恋情。《恋爱三万英尺》广州举行的首映新闻发布会上,细心的记者发现,刘羽琦的外形有了细微的变化。五官更加立体了,下巴形状也有变化,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精神。那么,刘羽琦是否最近整形了呢?

面对记者疑问,刘羽琦大方回应:“很多艺人为了工作需要适当做一些外形上的变化是对演员这个职业的尊重,也是对观众的尊重,毕竟镜头就像照妖镜,一点相貌上的瑕疵也不会放过,大家希望以更完美的形象面对大家,但是我自己从未接受过整容手术”

对于整形,娱乐圈一向讳莫如深。然而,最近曾公开整形信息的潘长江的爱女潘阳嫁入豪门,被整形新闻困扰多年的李小璐也安全诞下爱女。在上月,刘晓庆也公开加盟整形机构,种种迹象表明,随着社会宽容度的提高,娱乐圈中对于整形的话题不再避讳。

有知情者告诉记者,在前些日子,刘羽琦代言的北京吉美瑞丽斯整形机构与正在与举办一个名为“美丽见证”的活动整形活动,包括汽车宝贝王晴在内的五名女性参加了这次活动,接受了吉美瑞丽斯著名的整形专家郑楚蓉医生的面部自体活细胞美雕以及头部塑形术。记者在网上的的资料中看到,这些女性的头部塑形手术项目包括对五官、面部轮廓形状塑造等项目。来自各行业的参与嘉宾都对自己的外形提出了不同的塑造要求。据了解,目前吉美瑞丽斯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进行自细活细胞头部塑形的微整形机构,这是一项要求非常严格的整形手术,需要医生有高超的医术与多年的从业经验。

记者致电吉美瑞丽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美丽见证”活动将会继续举行,接下来,他们将会选择五十位女孩为他们量身定做美丽菜单。那么,接下来的活动是否还会有王晴或者刘羽琦这样的明星参与呢?这位工作人员回答记者:“在我们这里,明星和其他客户都一样,并无特殊之处,在我们眼里她们都是追崇美丽的女孩子,都是需要我们呵护的。”

据记者了解,吉美瑞丽斯进行的这种项微整形因为取自自体活细胞,创口小,恢复快,无排异反应,受到很多演艺界人士的追捧,也被称之为快时尚美雕,所以,如果之后的活动中出现明星的身影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刘羽琦 恋爱三万英尺 辟谣整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