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旭日阳刚发首张专辑 走红不忘本感谢汪峰

2012年12月20日 10:17
来源:雅虎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12月19日,旭日阳刚携首张专辑《坚强的信仰》现身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西单图书大厦现场献唱新专辑歌曲《坚强的信仰》、《那么光荣》。

作为草根组合凭借一曲《春天里》走红的旭日阳刚,一直都在演唱别人的歌曲。这张新专辑的问世既是音乐人对他二人演唱风格的肯定,也是旭日阳刚组合多年来坚持梦想、努力至今的结果。正如新专辑主打歌曲《坚强的信仰》,两人一直奔走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为观众熟知的朴实无华的演唱风格,也将在新专辑中得到完美展现。唯一不同的是,他们二人的歌声中更饱含了成名以来对各自生活轨迹变化的深刻理解,同时赋予了歌声中更多的对梦想的坚持。

本张专辑共收录12首歌曲。曾为小沈阳打造歌曲《我叫小沈阳》的著名音乐人高进担纲专辑的词曲作者(还有著名音乐人梁芒、张萌萌、陈曦、胡晓鸥、东方骏、以及草根音乐人源泽共同担纲)。发布会开场,由《星光大道》策划薛宝海和著名演员金巧巧担任主持人,与旭日阳刚 一同分享新专辑发布的种种幕后故事以及心路历程,“农民工红在别人的春天里,现在有了自己的歌”。除了感谢各位兄弟好友和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钢镚儿”之外,旭日阳刚在最后发言时还特别提到要“感谢汪峰老师”,因为如果没有汪峰写出的《春天里》,就不会有旭日阳刚的今天。两人的语气听来都十分诚挚,似乎丝毫也不计较当初汪峰禁止他们再唱《春天里》引起的纠纷。旭日阳刚表示,“不忘本”正是他们一直坚持的原则,不管这两年来生活发生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今后的路如何走下去,都要记住自己是怎么红起来的。

发布会上,旭日阳刚组合将会在现场为大家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坚强的信仰》《那么光荣》。值得一提的是,旭日阳刚组合也参与到其中新专辑十二首歌中三首歌的创作,刘刚为新专辑中的歌曲《兄弟》、《冬季》填词,而王旭则亲自参与到创作之中,为歌曲《麻雀》作词、作曲。

现场还邀请了星光大道的获奖选手杨光、朱之文、石头、刘大成等到场助阵,同时,圈内好友毕福剑、撒贝宁、小沈阳、迪克牛仔、阿宝、李玉刚、王二妮、金志文、关喆、常石磊、凤凰传奇、玖月奇迹、老猫、朱迅、刘赛、贾玲、白凯南等将送上祝福VCR。

新闻发布会后, 旭日阳刚新专辑《坚强的信仰》在西单图书大厦一楼东厅签售,签售碟片全部金额,将捐赠给中华红丝带基金,用于资助“艾滋病儿童”工作,献上二人的一份爱心。

标签:专辑 汪峰 签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