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檬EP首发倒计时 唯美封面照大曝光

2012年12月20日 10:06
来源:金鹰网

EP《檬_懂了》封面图

EP《檬_懂了》封面图

清新自然的张檬

清新自然的张檬

张檬擅于用眼神捕捉镜头

张檬擅于用眼神捕捉镜头

由张檬初试创作填词并演唱的歌曲《言不由衷》作为首张EP第一主打歌曲抢先放送后,在粉丝及乐迷中取得强烈的反响,也充分展现了张檬除演戏之外的音乐才华和卓越潜力。同时期待已久的新生代小花旦张檬个人首张EP《檬 懂了》已正式进入倒计时,EP封面及内页插图也于今日正式曝光。

跟剧组请假是极其困难的事情,但为了唱片拍摄得更精美,张檬把时间留得很充足。制作团队根据音乐风格精心设计了两种视觉方案,留法归来的摄影师新贵隋建博擅长用镜头刻画精致的浪漫又不失人文精神,尤其是棚内作品,透露出丝丝古典气韵,拍摄过程中,张檬也非常轻松地完成了“用眼神表达”的要求。户外的一组照片,是在北京的郊外进行,渐入深秋的北京是最美的时光,午后的阳光照射在张檬的面部轮廓上,勾画出舒展的自然美,展现了张檬清新淡雅的气质。收工时有人打趣道:相信今天在场的所有人员都被“檬主”电晕了吧。

集千万宠爱于一身的张檬已经整装待发,只等待你的耳朵;就像这次的EP口号一样:闭上双眼,聆听天使在歌唱,你我都“檬 懂了”。

标签:张檬 封面 首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