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昱和将在台北开个唱 打造“时尚新民歌”(图)

2012年12月20日 16:22
来源:新华网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李昱和(原名:李玉和)“幻·蝶”——李昱和台北演唱会将于2013年1月9日亮相台北,届时潘玮柏、飞儿乐队、黄小琥及太阳部落组合将作为演唱嘉宾加盟演唱会,李昱和将成为继陈思思、宋祖英之后第三位在台湾举办个唱的大陆民歌艺术家。

近年来,李昱和在时尚新民歌道路上进行不懈的探索和发展,努力树新民歌流行概念,立新民歌通俗风华,精巧地把传统的民歌精华与通俗合璧,扬现代感极强的“民歌中国风”流行风尚,是“民歌中国风音乐”的传播者。她着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原创民歌,先后推出了《爱暖人间》、《思念如海》、《村庄梦》、《和和美美》、《幸福路上》等单曲,并拍摄多部MV。她于 2009年在“金号—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中荣获“全国十大金榜歌手”奖;2010年10月29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次成功举办“爱暖人间——李昱和公益慈善演唱会”;2011年两次受邀赴台参加“妈祖之光”、“客家之歌”大型综艺晚会;2012年发行了第二张跨界“民歌中国风”专辑《幻蝶》,收录了10首由方文山、董刚等音乐人倾心创作的中国风新民歌作品。

今年是两岸开放交流25周年,《幻·蝶——李昱和台北演唱会》于2013年1月9日亮相台北,将为两岸交流25周年奉上一份厚礼!据介绍,《幻·蝶——李昱和台北演唱会》历时一年的精心筹备,力图用“创新的、发展的、时尚的、国际的”四维视角全面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时尚新民歌”,台湾著名歌手潘玮柏、飞儿乐队、黄小琥以及“太阳部落”组合将作为演唱嘉宾加盟演唱会,而李昱和将成为继陈思思、宋祖英之后第三位在台湾举办个唱的大陆民歌艺术家。

标签:个唱 台北 时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