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熙然《我的梦也是你的》MV首发

2012年12月21日 10:58
来源:凤凰网综合

'正在加载中...'

王熙然

12.21世界末日这天,名模王熙然将推出自己的首张EP《选择性失忆》,同步全球首发。并强势登陆各大门户网站首发,带来一股末日选择之风。

作为模特出身的90后女孩王熙然,在模特行业里有着极高的赞誉,曾为多家时尚杂志拍摄过封面。因其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面孔而拥有众多宅男粉丝,被称为新一代宅男女神。

EP同名主打歌《选择性失忆》,歌词简洁明了,曲风忧伤清澈,朗朗上口。低低吟唱,那种淡淡的忧伤迷漫心间,将恋爱受伤后那种想忘不得忘,想爱却又没勇气的迷茫展现的淋漓尽致。整首歌曲充满着忧伤,迷茫与不舍。在末日来临的时候,会不会勾起你心中的那根弦,想起我们曾经选择过,忧伤过的那些人和事。现在想来你是否能够坦然的放下,去追逐自己的快乐,去笑迎世界末日的来临,EP第二主打歌《我的梦也是你的》,如山间清泉般飘渺清透的声音伴着钢琴的旋律缓缓流淌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关于自己首张EP,王熙然表示这次发行的EP非商业唱片。制作初衷也不是想歌曲能火来达到通过这些歌曲赚钱,只是为完成自己的儿时梦想,将好听的歌曲唱给大家听。所以也许不够太经典,但还是希望听到这些歌曲的人会喜欢。据悉,此张EP为王熙然个人亲力打造,准备将近两年时间,其中艰辛不足为外人道。  

为梦想而歌唱,让我们期待王熙然首张EP热卖,也祝愿王熙然在今后的歌唱生涯中有更好的发展,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王熙然 我的梦也是你的 首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