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玲玉最新写真曝光 秀丽脱俗续写“不老传奇”

2012年12月26日 14:34
来源:大众网

近日,“甜歌皇后”李玲玉除了发行自己的最新专辑《闻见李玲玉》之外,她还开始了自己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最新写真中,李玲玉身着白色连衣裙,柔美的发型和傲人的身材让她如少女般秀丽脱俗。

近日,“甜歌皇后”李玲玉除了发行自己的最新专辑《闻见李玲玉》之外,她还开始了自己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应歌迷需求,一组个人最新写真网络曝光,让人感叹在她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最新写真中,李玲玉身着白色连衣裙,柔美的发型和傲人的身材让她如少女般秀丽脱俗。如今已成为时尚辣妈的她,自然也是众多妈妈的时尚榜样。李玲玉平日装扮虽然简单大方,但不乏成熟女性的性感与风韵,无论是低胸裸色礼服还是紧身连身裙搭配宽肩西装,总能搭配出自己独有的风格,这次曝光的写真更是让人惊叹她的“不老传奇”。

另据悉,李玲玉“美人如玉”全国巡演首站于1月5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届时,上海乐迷就可以近距离感受“甜歌皇后”的独特魅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