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出关》亮相影视节目展 越狱锄奸策反悬疑重重

2012年12月29日 15:08
来源:现代快报

摘要:开幕当天,该剧总制片人孙泱携总导演宋业明,导演李刚,主演张博、冯国强、汪裴等主创与观众见面。《出关》讲述了一段被俘红军与关押、看守他们的国军角逐斗力,最终化敌为友、携手出抗战的传奇。

“越狱”“锄奸”“策反”悬疑重重

“红军战俘”亮相节目展

搜狐娱乐讯 抗战悬疑电视剧《出关》在昨日(12月28日)北京展览馆开幕的“2012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惊艳全场。这部具有鲜明、独特的悬疑惊悚风格的作品,在全国上百家影视制作机构展示的众多抗战剧中脱颖而出,成为各大电视台争相追捧的焦点剧目。开幕当天,该剧总制片人孙泱携总导演宋业明,导演李刚,主演张博、冯国强、汪裴等主创与观众见面。

“红军战俘”亮相节目展

见面会上,气氛热烈,《出关》主创与观众激情互动,细数创作历程。演员们通过该剧的拍摄结下了深厚友谊,其中饰演被俘红军的张博、王迅、来喜、龙一仪和邱士鉴,被大家戏称为“红军F5”,他们诠释的“刘一手”、“一把抓”等剧中角色性格迥异、各怀绝技,象棋高手、魔术大师、草药郎中、江湖艺人……层出不穷。见面会上,来喜就现场表演了即兴创作的一段快板,在展会上掀起了小高潮。

《出关》讲述了一段被俘红军与关押、看守他们的国军角逐斗力,最终化敌为友、携手出抗战的传奇。长征末期,一批红军被川北军阀卢焕昌的军队所俘获,卢焕昌派得力手下丁成义亲自前往俘虏营,企图收编被俘红军扩充实力增加与老蒋叫板的资本。为组织被俘红军越狱,红军敌工科长刘一手隐藏身份混入俘虏营,与丁成义斗智斗勇,并将国军安插在被俘红军中的众多卧底一一揪出。西安事变后,刘一手抓住时机,对家在东北的丁成义晓以民族大义,最终冲破重重阻力,成功策反丁成义部,被俘红军与国军将士携手并肩出关抗战,成为生死与共、浴血沙场的战友。

“越狱”“锄奸”“策反”看点连连

《出关》从类型上说属悬疑剧,而将悬疑元素置于被俘红军中释放惊悚,则是以往电视剧所从未有过的精妙构思。全剧围绕“越狱”、“内鬼”、“策反”等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营造出步步惊心的紧张氛围,让观众在接踵而来的戏剧高潮中获得情感与智慧的双重享受。俘虏营生存环境极度恶劣,被关押的红军不甘束手待毙,密谋“越狱”,然而行动却屡遭失败……于是,谁是“内鬼”疑云笼罩,敌友难辨扑朔迷离,有的被俘红军怀疑新来的刘一手是奸细,刘一手则冷眼旁观设计搜寻狡诈卧底……而当“内鬼”清除之后,刘一手却改“越狱”为“策反”!经过一番智慧与情感的较量,这帮被俘的红军,竟然反过来将看守他们的国军成功“俘虏”了……

《出关》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领航星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该剧集结了强大的主创阵容:军旅影视剧金牌策划人李洋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影视策划人、南方领航和北京领航董事长孙泱担任总制片人,青年编剧范胜震任编剧,八一厂著名导演宋业明和青年导演李刚联袂执导,《新三国》的“孙权”张博、《缉毒先锋》的“铁血硬汉”冯国强、《第五空间》“不让须眉”的汪裴领衔主演。作为这部抗战悬疑剧中国共两大阵营的领军人物,实力派明星张博与冯国强的“飙戏”备受网友关注,两个内心强大的男人在《出关》中的殊死对决劲力十足、令人血脉贲张,而在民族大义旗帜下化敌为友的转折更是动人心魄,至于他们与汪裴在剧中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则给这部风格冷峻的抗战戏增添了一抹感人肺腑的情感暖色。 (JH)

搜狐视频热播剧

标签:悬疑 节目 越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