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们的生活》曝海报 高群书称有"胶片质感"

2013年01月02日 08:15
来源:现代快报

摘要: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2日报道由高群书监制,任程伟、王学兵、冯恩鹤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平民史诗大戏《我们的生活比蜜甜》正在加紧制作。该剧是两亿元票房俱乐部导演高群书监制的首部电视剧,也是其加盟华谊组建工作室后的开山之作。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2日报道由高群书监制,任程伟、王学兵、冯恩鹤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平民史诗大戏《我们的生活比蜜甜》正在加紧制作。近日,该片首度曝光人物海报和精彩片花,两样东西均体现了监制高群书承诺的“胶片质感”。据悉,该剧作为金牌导演高群书阔别荧屏6年之后的回归。

该剧是两亿元票房俱乐部导演高群书监制的首部电视剧,也是其加盟华谊组建工作室后的开山之作。高群书作品一直以关注社会话题著称,这次《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将焦点对准改革开放以来的大时代,展现周、马、李3个家庭从1978年开始到2008年30年来的风雨变迁。

很多在大银幕上获得成功的导演都不会选择回归电视剧领域,然而高群书这次成了例外,他认为电视剧不应该只是猎幻猎奇,应该回归现实批判,或颂扬现实的丑与美,应该直指人心才能感动观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