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贝娜任刘欢演唱会嘉宾 甄嬛女声受欢迎

2013年01月02日 10:26
来源:金鹰网

庆功宴集体合影

庆功宴集体合影

师徒合影

师徒合影

姚贝娜曾任三宝音乐剧金莎女主角

姚贝娜曾任三宝音乐剧金莎女主角

姚贝娜演绎刘欢爵士旧作

姚贝娜演绎刘欢爵士旧作

2013年1月1日,华谊音乐旗下歌手,实力唱将姚贝娜受邀担任《倾听我们的年代-留欢2012》刘欢跨年演唱会的重要嘉宾,一连献唱三首歌曲。其中不乏《甄嬛传》中的大热主题歌,更倾情演绎一首刘欢早年爵士旧作,完美的唱功让现场为之爆棚,让刘欢也连赞“这就是好的歌手!”

此前正因刘欢的倾力推荐,姚贝娜与《甄嬛传》结下了不解之缘。当晚师徒两人在舞台上相见也格外开心。刘欢笑言自己对姚贝娜的唱功非常放心,因此对其“委以重任”,将三首自己创作的,非常重要的歌曲交由其演绎。而姚贝娜作为《甄嬛传》中全部女声歌曲的演绎者,这一次也将片中的《惊鸿舞》和《菩萨蛮》“原音重现”,空灵飘渺的歌喉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

而在接下来的环节,姚贝娜又在短短几秒钟之内完全甩开娴静优雅的古风气质,献唱了一首刘欢早年爵士旧作,电视剧《雪城片》的主题曲《离不开你》。这首极其考验唱功的高难度歌曲被姚贝娜演绎得游刃有余,结尾时几个连续漂亮的高音让全场观众也忍不住几度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刘欢更在随后上台,对观众连声赞其唱功,“这就是好的歌手!”据悉姚贝娜近日在《1942》主题曲宣传后,也投入签约华谊后首张个人EP的制作,全新作品将于明年发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