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撕裂乐队筹备新单曲 乐器部分已录制完毕(图)

2013年01月04日 15:04
来源:雅虎

撕裂乐队录制新单曲

撕裂乐队录制新单曲

撕裂乐队已于近日入驻金色合声录音棚,开始新单曲的录制,并于前日完成单曲全部乐器部分的录制工作。

本次单曲录制的录音师及后期缩混由侯伟担纲,封面设计依旧是撕裂乐队上一张专辑《王者再临》的封面设计师姜睦南,撕裂乐队也将对此单曲进行全程监制。

随着撕裂乐队新单曲的录制,乐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从阵容到风格上都会有一定的改变,乐队也将结束从2011年10月至今的四人阵容,将有新的吉他手加入,据悉,主唱白绫也将结束在撕裂乐队四年的乐队历程,或将无缘参与新单曲的录制,对此乐队负责人表示:主唱白绫从08年起参与乐队DEMO、专辑、合辑等多部录音作品,为乐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如今也算功成身退,乐队新单曲的风格依旧是THRASH METAL 与以往不同的是做的更加纯粹,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乐队的新阵容将会与新单曲的后期缩混工作完成后同步出炉,随后乐队也将以新阵容、新状态出现在2013年的舞台上。

标签:乐队 单曲 乐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