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声爱乐管乐团深圳音乐厅奏响新年乐章(组图)

2013年01月04日 17:14
来源:百度

随着2013年脚步的邻近,华声爱乐管乐团抓住了2012年的尾巴在12月31日于深圳音乐厅水幕墙广场为深圳的市民奏响了辞旧迎新的幸福旋律。华声爱乐乐团本着让音乐走进千家万户的原则,将音乐会搬下了舞台,直接在群众身边近距离演奏,这种亲切、活泼、自然的演奏方式自2011年深圳华声爱乐管乐团首次举办的跨年音乐会开始便引起了深圳朋友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为了感谢音乐厅领导和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华声爱乐的李团长激动的表示,华声爱乐未来的每一周年都会与市民朋友在年末一起携手迎接新的一年,也希望华声爱乐的三周年、五周年、十周年甚至更远都能一路有大家的陪伴。

  (图为:华声爱乐乐团正在水幕广场为现场的观众演奏经典曲目)

  (图为:华声爱乐乐团正在水幕广场为现场的观众演奏经典曲目)

深圳市华声爱乐管乐团是隶属于深圳市文化旅游局,在市民政局注册的民营非企业团体,是一支在中国为数不多的交响管乐团之一,乐团由团长李梧、副团长马金库等发起成立,团员来自全国各地专业院、团的专业演奏家,各大专业院校毕业生及留学国外的归国演奏家,现有团员三十余人。

本乐团由木管乐器;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大管、萨克斯 铜管乐器;小号、圆号、长号、中音号、大号 及打击乐器所组成

华声爱越乐团是由国内各大音乐院校及国外留学归来的优秀演奏家组成,华声爱乐管乐团在多年的演出、教学活动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深圳的独有的背靠港澳的环境(港澳的管乐团和世界是同步的)所以,我们有丰富的资源(先进的方法、大量的乐谱、优秀的导师等等),也活动在深圳的各个舞台。乐团曾与香港德明爱乐管乐团合作,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乐团本着让音乐大众化,让音乐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来传播音乐和发展音乐。

本乐团在多年以前进入各个学校进行培训和教学工作,担任教学及培训的教师们都是各大音乐院校及海外留学的优秀音乐人才,在这方面有极其丰富的教育经验。

本乐团的教育和培训的宗旨是本着让孩子在学习音乐的过程中提高与人的合作与交流能力,扩张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可以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为孩子们的以后的学习及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平平来源未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