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宗盛周华健刘若英助阵黄韵玲演唱会

2013年01月05日 06:36
来源:现代快报

摘要:这场汇聚了黄韵玲、李宗盛、周华健、齐豫、刘若英、容祖儿、林俊逸七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的演出,让演出现场充满了温情的怀旧气息。这场汇聚了黄韵玲、李宗盛、周华健、齐豫、刘若英、容祖儿、林俊逸七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的演出,让演出现场充满了温情的怀旧气息。

这场汇聚了黄韵玲、李宗盛、周华健、齐豫、刘若英、容祖儿、林俊逸七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的演出,让演出现场充满了温情的怀旧气息。演出现场,每位嘉宾都和黄韵玲有合作的曲目,刘若英和黄韵玲将共同演唱《心动》、《飞的理由》和《听是谁在唱歌》,齐豫联袂黄韵玲献唱《梦田》,而周华健则将和黄韵玲合唱《你是唯一》,李宗盛则是带来压轴的《给自己的歌》。

黄韵玲

黄韵玲 林俊逸

黄韵玲 周华健黄韵玲、刘若英黄韵玲、周华健及李宗盛黄韵玲、周华健与李宗盛黄韵玲弹琴刘若英献唱黄韵玲齐豫黄韵玲容祖儿黄韵玲献唱黄韵玲与刘若英黄韵玲与容祖儿黄韵玲与周华健黄韵玲与周华健对唱黄韵玲周华健李宗盛李代沫“黑天使”造型李宗盛李宗盛1刘若英亮相助阵刘悦齐豫容祖儿献唱三人同台王乃恩魔幻造型吴克群杨坤杨坤激情演唱杨坤现场演唱《空城》庾澄庆、吴莫愁合唱新歌《我要给你》张玮周华健登台献唱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3年上海首场巨星云集的视听盛宴,1月4日晚,“ONE DAY”黄韵玲作品群星演唱会登陆上海大舞台。这场汇聚了黄韵玲、李宗盛、周华健、齐豫、刘若英、容祖儿、林俊逸七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的演出,让演出现场充满了温情的怀旧气息。

演出现场,每位嘉宾都和黄韵玲有合作的曲目,刘若英和黄韵玲将共同演唱《心动》、《飞的理由》和《听是谁在唱歌》,齐豫联袂黄韵玲献唱《梦田》,而周华健则将和黄韵玲合唱《你是唯一》,李宗盛则是带来压轴的《给自己的歌》。除此之外,嘉宾们也带来自己的经典作品,作为到黄韵玲“家”做客的礼物。(尤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