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月18日杨坤1/32场全国巡回演唱会唱响重庆(图)

2013年01月07日 00:56
来源:百度

倾情三载 演艺山城重庆大剧院三周年庆典 山城文化名片

倾情三载 演艺山城重庆大剧院三周年庆典 山城文化名片

从“无所谓”到“真的很在乎”,人气导师杨坤走过了十年的岁月。十年的日子里,他品尝过生命的味道,他领悟过生活的辛酸,更是用音乐在传递着他对生命的感悟。“世界末日之时”,11部经典电影的感人片段加上“32郎”用沧桑的音质演绎的“真的很在乎”成功感动了数万歌迷,更是掀起了“杨坤1/32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高潮。不知动人的画面,充满伤感的音乐是否也击中你的心脏呢?如果还没过足瘾,1月18日相约重庆大剧院,让杨坤现场感动你!

现场重现十年经典歌曲

在2002年杨坤发行的首张专辑《无所谓》中收录的10首作品都是他创作的近50首歌曲中极具代表性的,细腻的情感流露充分展现了杨坤在不同时期对生活的领悟和对情感诗画般的追忆。他的音乐绝大部分都在传达着伤感的情绪,你会很容易陷入他的音乐中无法自拔,情愿去享受伤感情绪所营造出的如咖啡般苦涩却回味无穷的氛围。这就是杨坤与众不同的创作美学:享受痛苦,伤感即美感。此次重庆站的全国巡回演唱会, 杨坤将现场演绎十年经典曲目,为山城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部分曲目 提前分享】

1.无所谓 2.I believe 3.两个人的世界 4.那一天 5.牧马人 6.寂寞之王……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当晚实际演出为准!

保利院线荣誉出品!

演出时间:2013年1月18日 19:30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1080、880、680、480、280、180、100元(持招商银行卡到重庆大剧院售票处购票可享受9.5折优惠)

售票电话:61863166、3188、3199

租场电话:61863182、61863183

网址:www.cqdjy.com.cn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