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忻2012光荣绽放央视 以原创音乐反驳“唱片已死”

2013年01月07日 09:04
来源:百度

刘忻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携手同门姐妹苏妙玲、杨洋、洪辰亮相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而同时段央视音乐频道以刘忻参加的《“光荣绽放”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作为跨年大餐,并在元旦期间央视一套重复播出。作为十大新锐歌手之一的刘忻,在演唱会上更是获得央视颁发的“十大新锐歌手”的奖杯,为自己忙碌的2012年画上圆满句号。

征战乐坛以原创音乐反驳“唱片已死”

刘忻作为新生代偶像,是不可多得的全能型艺人,出色的原创才华多次获得业界权威认可。其原创作品《如果有一天》被导演李少红、曾念平钦点为年代大戏《娘心计》主题曲;音乐日记《叶》在优酷上线后,迅速掀起点击狂潮,跻身优酷视频推荐首页。在这个号称“唱片已死”的年代,2012年6月正式推出了首张音乐大碟《我是你的女朋友》。该专辑获得了口碑和市场的双丰收,夺得发行商星外星唱片公司年度销售榜冠军。2012年7月,刘忻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首场VeeLive主题演唱会,连唱20首作品为歌迷献上音乐盛宴。

演艺代言两不误忻路历程光荣绽放

2012年素有“百变小鬼”之称的刘忻,同时在演艺圈也崭露头角。2012年,先后出演了《暴走》和《末日之后》两部青春微电影,获得好评。被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称赞为“个人特色鲜明”的天生明星。而2012年下半年,刘忻赴台拍摄了首部电视剧,据悉,此剧是一个以友情为主线的青春励志剧,并有望在2013年与大家见面。刘忻更是携手玉兰油,成为了“hold住25”多效修护霜系列的品牌代言人,拍摄了品牌微电影。

携手粉丝传递公益正能量

2012年,虽然工作冗繁,但刘忻并不放弃自己对公益的支持,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点滴爱心。不管是在幸福晚宴上演唱公益歌曲《幸福花园》、还是出席央视三八晚会演唱《爱在你身边》;不管参与音乐类大型公益慈善节目《天声一队》,以歌声募款捐赠校车,还是贡献自己心爱之物给芒果公益基金用于公益拍卖;不管是在个人微博上对生病或困难网友的鼓励,还是对公益行为的呼吁;无不感受到“忻式正能量”的存在。而在刘忻的感召下,刘忻粉丝“芯片”更是自发成立“忻芯公益”组织,与刘忻一起传递幸福力,在全国各地进行慈善爱心活动。爱在心中,有容乃大,刘忻与芯片们在点滴之间放飞公益梦想,坚持传递温暖正能量。相信2013年刘忻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和力量,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标签:刘忻 唱片 音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