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浴森《我很认真》MV曝光 失去青梅竹马失控落泪

2013年01月07日 13:53
来源:新华网

据悉,中国好声音歌手歌浴森即将发表个人首张EP《我很认真》,近日,同名主打心酸情歌《我很认真》于专辑发行前在互联网提前曝光,几日来歌曲点击试听量居高不下。今日,《我很认真》的MV也在网路首度曝光,在EP正式发行前为听众带来另一大惊喜。

这是一支全棚拍的MV,简单的场景,简单的人物。男主角和女主角青梅竹马的幼时,和长大以后两人面对爱情的无奈,只为突出歌浴森对待感情认真的态度,与心爱的女孩两两相望的矛盾心情。 MV也前所未有的挑战了歌浴森的演技,展现的是他内心中存在的另一安静深情的层面。在拍摄中,歌浴森入戏至深,真情流露,眼泪不由自主的流出,导演意料之外也大呼赞叹,摄像师也不经意的用镜头捕捉到了这一感动瞬间。

标签:失控 落泪 曝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