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章子怡撒贝宁秘密分手 不善经营导致情变(图)

2013年01月07日 17:09
来源:扬子晚报网

近日,有消息人士称,“在央视《开讲啦》栏目录制现场,面对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的火眼金睛,主持人撒贝宁首次公开承认‘章撒恋’,表示与章子怡正在恋爱中,并大方接受观众祝福”,随后,当期《开讲啦》节目视频流出。视频显示,当被观众问及若毕福剑、崔永元、王小丫、章子怡同时掉水里会先救谁?撒贝宁一脸无辜的表情:“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老毕、小崔、小丫,子怡,他(她)怎么会掉水里?有我在,她(他)不可能掉水里”,而面对李昌钰“他在谈恋爱”的判断,撒贝宁连连吐舌,“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

但当记者连线撒贝宁本人求证时,他十分气愤地予以否认:“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个话?”,同时《开讲啦》栏目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也进行辟谣:“在节目现场,撒贝宁压根儿就没有说过承认‘章撒恋’的话”,一时令关注“章撒恋”的人们陷入云里雾里,实在不知撒贝宁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