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满文军助阵公益盛典 《永恒的爱》传递公益正能量

2013年01月09日 15:59
来源:扬子晚报网

1月9日晚,歌手满文军作为“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的慈善大使受邀出席了公益年度盛典,现场献唱了特地为传播公益而制作的新歌《永恒的爱》,呼吁大家关爱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歌声中充满爱的能量,让在场所有人听后都感动万分。

满文军在受访时表示,从07前第一次担任脑残儿童救助大使,之后就一直是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并想要把它当做一项终身的事业持之以恒的做下去。从那时候就决定自己以后的每一张专辑中都要有一首歌是专为传播公益正能量而作,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向更多的人呼吁关注社会上的一些弱势群体,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投入到这项有益身心的事业中来,这是他一直想要并坚持做的事情。而这首《永恒的爱》是专为公益而唱,希望能够用歌声想更多的人传递公益的正能量,让这样的爱心永恒不变。

“思源焦点公益基金”专为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捐资,并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重点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开展医疗救助。“思源焦点公益基金”成立以来,截至2012年年底,已经救治了120名先心病患儿,捐赠收入550万,目前正在源源不断的汇集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据悉,满文军前不久低调签约新公司,便立刻展开新专辑的紧张制作。发布的首支单曲《与我同行》在中歌榜首发两周便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满文军此次强势回归乐坛开足马力。而满文军此次新专辑的制作团队动用了国内外知名团队倾情量身打造,令人期待!

标签:公益 捐赠 盛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