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星赵骏亚被曝醉酒闹事 酒店砸物吼叫要小姐作陪

2013年01月11日 16:22
来源:大洋网

赵骏亚(资料图)

赵骏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赵骏亚在与高宇蓁分手后,传出酒醉闹事。他过去是非不断,昨本报接获爆料,巨细靡遗指认他喝酒打人,而事后赵骏亚也坦承非常后悔。

曾争风吃醋单挑男模

赵骏亚因演出《新兵日记》爆红,在《螺丝小姐要出嫁》里,与邱泽抢爱赖雅妍,人气再上层楼。但他过去是非不断,曾被爆花心多劈、飞踢前女友;2年多前本报曾爆出他为了林可彤在夜店喝多后因争风吃醋与男模干架,昨他又再度喝酒闹事,甚至还动手打人。

跑3摊败兴动手打人

据爆料者表示,1月10日凌晨2点多,赵骏亚和友人到101楼下的Spark喝酒,还把妹要了电话,3点再转往林森北路金砖酒店续摊,但或许酒喝多了,他一进门就砸东西并吵着要小姐,妈妈桑见到他杀气腾腾,吓得马上安抚并打发他离开。

接着赵骏亚再到东区统领11楼酒店同样寻欢未果,只是坐电梯到10楼时,遇到一位喝醉的年轻男子不断踢门,惹得连两摊都败兴而归的他极度不爽,在酒精作用下,他开始发狠上前狂欧男子,更不顾身旁友人劝说,最后将对方打倒在地才作罢离去。

经纪人︰回家酒醒后悔

对于爆料内容指证历历,赵骏亚透过经纪人代为回应,承认确实动手打人,也到过上述几个地方,经纪人表示:“当时他看到那位男子踹门,只是想上前阻止才会发生冲突,等回家后酒醒了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

标签:小姐 醉酒 酒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