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乌兰托娅《火红的萨日朗》好评如潮 成热播金曲

2013年01月17日 14:34
来源:雅虎

近日,由著名歌手乌兰托娅推出的新歌《火红的萨日朗》自发布以后,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试听和下载量飙升,成为了多家音乐排行榜上的黑马,受到众多听众的喜爱和追捧,更是在电视、电台等主流媒体掀起了新一轮草原民族风热潮。《火红的萨日朗》这首充满了民族流行元素又不失现代时尚气息的曲调,犹如一阵暖风,为大家送来温厚礼。

乌兰托娅的最新单曲《火红的萨日朗》旋律明快,歌词朴实,极富乌兰托娅独有的草原风格,势必将超越曾红遍大江南北的《套马杆》。据了解,《火红的萨日朗》的词作者由新锐词人刘新圈为乌兰托娅量身打造,结合草原独有的特质以及具有民族特色的风格,用内心深处的感悟,真挚的表达,抒发着对草原深沉的爱恋和向往。作曲出自于郭永利之手, 他将传统的民族音乐融合当下流行元素和国际时尚元素, 也是对历年来“草原风”音乐进行一个完美诠释。前奏悠扬的蒙古长调与马头琴完美结合,结合乌兰托娅甜美的音色,为大家带来了别致的听觉享受。

有网友认为,《火红的萨日朗》的出现满足了现代社会都市人向往自然、追求真实的内在心理需求。在喧嚣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这种现代民族歌曲无疑是一股清风;还有网友称,这种充满民族流行元素又不失豪放的曲调,结合乌兰托娅独有的草原风格,更让自己对草原充满向往;还有许多网友,在听歌后纷纷评论歌曲能给人以酣畅淋漓的感觉,让人有立刻来一趟草原自驾游的冲动,亲自去畅游草原风光。更有网友直言,真正的爱是自然的,像草原一样宽广,像风一样自由,《火红的萨日朗》就是大自然赋予的真情流露。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火红的萨日朗》这种具有强烈现代气息的草原风歌曲,为广大歌迷送去了一份新春祝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