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凌风血癌病情恶化 前妻金友庄病榻谈分产

2013年01月18日 08:40
来源:华龙网

金友庄不愿谈高凌风病情

据台湾媒体消息,高凌风去年11月22日因急性败血症(血癌)住院,将近两个月时间,病情不乐观。据悉,他的前妻金友庄在始终无法确保自身权利下,欲采法律途径厘清问题,日前携同律师到病房与他讨论细节,他的病情因此更急剧恶化,在马来西亚念书的儿子宝弟,提前17日回台看老爸。

去年3月两人离婚,根据离婚协议书,高凌风要先付360万(新台币,下同),后因他说在内地投资失败,改成每月付10万。高凌风的资产一部分在内地,一部分在美国由母亲保管。金友庄16日上《康熙来了》,对于上周三带律师到医院和高凌风谈“分产协议”,她说:“孩子还小,这么做也是为了大家好,尽快把问题处理好。”但对高凌风的病情三缄其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