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宝亮承认收央视春晚邀请 自曝将献唱新歌

2013年01月20日 23:38
来源:北青网

吉克隽逸与沙宝亮合影(1 /2张)

1月19日,歌手沙宝亮宣布个人音乐工作室成立,说起成立“沙宝亮工作室”原因,沙宝亮自认,在歌坛奋斗的这10年里,一直是很忙碌的状态。虽繁忙,但他依旧“乐在其中”,“成立工作室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就是希望能在下一个10年里,我能继续去做好的音乐,做自己爱玩的音乐”。

沙宝亮将参加央视春晚 拒明确透露献唱歌曲

马上就要到农历新年,沙宝亮透露今年将参加央视春晚,被问到是否过了终审阶段,他含糊其辞的笑言“差不多吧”,非常有把握。不过他拒绝透露曲风和曲目,只介绍是一首新歌。湖南卫视刚刚播出的音乐类节目《我是歌手》,是由众多出道多年的歌手进行较量的节目,首集就引起了众多反响。沙宝亮介绍,自己是在酒桌上被骗参赛的,“酒过三巡谈合作,酒醒来有些后悔,怕被PK掉”。

沙宝亮2013携手天浩盛世 吉克隽逸献上祝福

刚刚签下吉克隽逸的天浩盛世创始人周浩宣布在未来的日子里,天浩盛世将与沙宝亮工作室密切合作。同时,周浩还笑言自己与沙宝亮有许多相似之处,同样有着摩羯座的执着,又同样都当过杂技演员,一路走来实属不易,所以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希望可以与沙宝亮一起为整个华语音乐市场做出一份贡献。从《中国好声音》一举成名的吉克隽逸一瘸一拐的为沙宝亮送上真诚祝福,气氛热烈。问起原因,吉克隽逸有些“难为情”地说:“大概是4、5天前,我在拍摄MV从高的地方跳下来的时候,不小心就把肌肉给拉伤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