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晚刘谦傅琰东有望"斗法" 李云迪王力宏或再牵手

2013年01月22日 10:27
来源:扬子晚报网

相声

相声

郭德纲确定携新作亮相

央视2013年春晚剧组昨天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相声演员郭德纲确定将携新作亮相蛇年春晚。

据悉,蛇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终审结束,郭德纲以及由他带出来的徒弟、现已退出德云社的曹云金的节目都已通过审查。

据春晚剧组表示,这将是这名自称“非著名相声演员”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的首次亮相。“相声讲究四门功课:坑、蒙、拐、骗!”、“你无耻的样子很有我当年的风范!”剧组也通过微博“卖萌”,“来吧!一句话证明你听过郭德纲。”以此来吸引观众的关注。

继上周五央视曝出赵本山退出春晚的消息后,郭德纲确定将携新作亮相蛇年春晚的消息,一经发出再度引起网友热议,有的网友表示“郭德纲上春晚了,于谦咋办呀?”也有网友因为赵本山一事依旧表示担忧称“不到最后一刻,什么都是变数。”

魔术

刘谦傅琰东有望“斗法”

每年春晚舞台上都少不了魔术,屡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刘谦在蛇年春晚也是备受关注。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洁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正在为央视春晚准备节目,内容上一定是自己新的东西。

除了刘谦之外,另一位主攻传统幻术的魔术世家传人傅琰东也是公众关注的焦点。2011年,傅琰东以传统幻术《年年有“鱼”》成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虽然也引发了该魔术涉嫌“虐鱼”的诸多争论,但不可否认,傅琰东的魔术带来的是有别于西方魔术的另一种震撼之美。据悉,傅琰东已经进入央视蛇年春晚剧组,正处于紧张的彩排阶段,因为演员都和央视签订了保密协议,所以具体的节目形式和内容还不能提前透露。

刘谦擅长西方近景魔术,傅琰东精通东方传统幻术,两者风格颇为不同,有传闻说两人要在春晚舞台上跨界合作,表演一个节目。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两人在一组节目中,但不是一个节目。不管怎样,对垒之势已经形成,令人期待。

音乐

李云迪王力宏

再度“牵手”成谜

本报讯 2012年央视春晚舞台上,李云迪携手王力宏演绎一首《金蛇狂舞》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耳朵,成为当年春晚的经典节目之一。两人是否在今年春晚舞台再度携手成为观众关心的话题。而在1月14日晚某活动中,王力宏对于是否与成龙搭档同上蛇年春晚的问题不置可否,称上春晚是最高机密不能透露,这让李云迪王力宏能否再同台成为蛇年春晚的最大看点之一。

前晚,李云迪在微博透露将登上2013蛇年春晚舞台,此次他的合作对象也成为网友们猜测的对象,也有一些网友纷纷表示不希望“宏迪”合奏的场面再度出现,李云迪这次能独奏。

(宗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