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年古井贡酒慈善颁奖晚会举行

2013年01月22日 14:1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安徽古井集团主办,无锡汇通永利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古井贡酒慈善颁奖晚会”于1月17日晚在江苏无锡湖滨饭店隆重举行!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无锡祥符禅寺方丈无相法师、安徽古井集团亳州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彪无锡汇通永利商贸有限公司领导凌晓峰、毛志明以及苏南各地的古井贡酒经销商们及白酒界朋友各界嘉宾们出席本次晚会。晚会共募集慈善爱心捐款43万元,分别捐赠给了无锡市慈善工会20万元、无锡市滨湖区慈善基金会20万元、向日葵公益助学计划3万元。

本次晚会高潮迭起,节目新型,形式多样,尤其是义购环节,高潮迭起,古井集团珍藏级年份原浆酒受到很多爱心人士的追捧,当场义购30瓶,体现了无锡各界人士浓浓的爱心。

当天的慈善晚会中,无锡市政府领导、及各界嘉宾通过品鉴,一致赞叹古井贡酒年份原浆16年有着“色清透明,窖香幽雅,醇香怡人,协调丰满,余味悠长”的卓越特点,堪称中国高端白酒的顶级之作,非常适应现在健康饮酒的政务、商务需求,并对古井贡酒未来的发展做出了高瞻远瞩的憧憬与期望。对古井贡酒无锡市场的发展非常看好。

主办本次活动的古井集团是集酒业、商旅业、房地产业、类金融业等产业为一体,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古井集团多年来在经营好自己的主业的同时,一直践行着贡献社会、回报社会的行动,在向社会提供优质古井贡酒产品的同时,一向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2008年古井集团向汶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捐物3802532元。2010年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中,8000名古井员工前后五次捐款20多万,连同企业义拍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6年210多万元,共筹集善款234多万元设立格桑花古井贡酒玉树灾后救助基金,在曲麻莱县、玉树结古镇等地建设了太阳能光电站、爱心多媒体教室、暖冬工程、怀德孤儿院救灾板房、越冬计划,并积极组织了玉树儿童合肥游等活动。12年古井贡再次牵手格桑花,情系三江源,关注西部教育。85箱特别定制的古井贡格桑花纪念酒被一抢而空,经现场确认后,筹得的25万元善款将用于格桑花班和夏令营项目。再次牵手格桑花,情系三江源,关注西部教育。这些都较好的履行了大型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古井人“贡献共享心系公益”的情怀。

无锡汇通永利商贸有限公司是古井贡酒无锡地区的总代理,也是无锡地区酒行业的知名酒水经销商,成立于2008年7月,凭借灵敏的市场嗅觉,高瞻远瞩的发展眼光,卓越出众的营销策略,亲力亲为的开发维护,整合了销售渠道,在无锡酒水行业影响巨大,该公司多行慈善爱心捐献,经常回报社会,很好地诠释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本次慈善颁奖晚会也得到了无锡社会各界的鼎立支持和广泛关注,掀起了爱心公益热潮。最后我们衷心希望慈善事业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支持,让爱传遍神州大地。同事希望被世人亲切誉为“酒中牡丹”的古井贡酒能够继续抒写白酒界传奇,奏响华彩乐章!荣耀2013!(鹏飞、亚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