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锐歌手马爱媛EP歌曲《偶然》 荣获最佳新人奖

2013年01月25日 14:17
来源:雅虎

马爱媛单肩红色曳地长裙亮相红地毯

马爱媛单肩红色曳地长裙亮相红地毯

马爱媛受邀与众多明星一同出席盛典

马爱媛受邀与众多明星一同出席盛典

近日,第三届《华语音乐流行榜》年度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内地新锐歌手马爱媛受邀与众多明星一同出席盛典,其中马爱媛最为突出,不惧严寒的她,以一身单肩红色曳地长裙亮相红地毯,妆容精致酷似芭比娃娃。

新锐歌手马爱媛凭借EP歌曲《偶然》荣获《华语音乐流行榜》年度最佳新人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马爱媛坦言,取得这次奖项,最要感谢的是一直在背后为自己默默付出的昆明恒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有老板李田一女士,最后马爱媛还呼吁歌迷要支持原创音乐。

据悉,此次盛典汇集了华语歌坛的中老青三代音乐人,有蒋大为,吕薇,金波,刘嘉亮,韩晶,马郁,宇桐非,周艳泓等艺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