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根硕推出首波回归单曲 2月发行新专辑(图)

2013年01月25日 15:46
来源:21CN音乐

张根硕

张根硕

张根硕

张根硕

2013年“亚洲王子”张根硕的大中华经纪公司HS MEDIA与海蝶音乐携手战略合作,正式宣布即将于2013年2月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张根硕首张韩语正规专辑《I JUST WANNA HAVE FUN 乐享主义》。海蝶音乐的强力加盟也将是张根硕的音乐作品首次于全亚洲真正意义上的同步发行,届时中国粉丝将与亚洲其他地区的粉丝同步、甚至抢先看到听到张根硕首张正规专辑中的MV及音乐。

两大娱乐巨头的携手合作,让张根硕稳坐“亚洲王子”这把交椅,而为张根硕专属打造的“新亚洲战线”也正在积极推进中。除了常规唱片宣传之外,张根硕也将有更多中国活动的计划。

2013年,张根硕即将更强势来袭!

张根硕新专辑首支回归单曲《WHAT IS YOUR NAME》1/25抢先听

因韩剧《原来是美男》与《玛丽外宿中》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的张根硕,这次将挥别以往可爱深情的王子形象,化身成狂野夜店电音王子发行最新专辑,专辑一出势必又会在亚洲掀起另一波电音韩流新风暴。

今日公开预告版的新专辑首波单曲《WHAT IS YOUR NAME》描绘的是在男生遇到心仪的女生时迫切想知道对方名字而步步靠近的歌曲,为了最真实地表达张根硕对于音乐的理解,《WHAT IS YOUR NAME》在录音和MV拍摄时都保留了张根硕开心玩耍时的真实状态,这支单曲狂野、玩乐的风格也被张根硕本人定义为“最像我、最像TEAM H的音乐”。对于工作一丝不苟的张根硕,此次拍摄MV也是为敬业吃尽苦头。MV拍摄当天韩国气温大降,一路跌破零下十度,而为了保证MV画面效果,张根硕却需要在冰天雪地的外景中只穿轻薄无袖衫上阵,一度让张根硕大喊“拍疯了”。这支在极度严寒中拍摄却非常HOT的歌曲《WHAT IS YOUR NAME》的试听版歌曲将在1月25日首度公开。

张根硕全新专辑《I JUST WANNA HAVE FUN乐享主义》2/20全亚洲同步发行

向来对于自己的音乐事业也非常有想法的张根硕,这次也卯足全力亲身参与策划最新专辑的制作,整张专辑呈现电音嘻哈摇滚各式多元化的音乐风格,搭配张根硕强烈鲜明的时尚造型,时而摇滚时而电音嘻哈,完全展现了韩流巨星张根硕的多重魅力,期待指数百分百!最值得一提的是, 张根硕为了展现诚意, 特别为中国歌迷“加料”收录中文歌曲, 在紧凑的行程之中依旧勤练中文, 张根硕表示“新专辑中特别加收的中文曲目, 希望与中国粉丝们做更深入的互动,拉近与大中华区歌迷之间的距离!”

据悉海蝶音乐也荣耀宣布将与张根硕的大中华经纪公司HS MEDIA合作,在中国大陆地区同步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地区、泰国、菲律宾等在内的亚洲各国同步发行这张名为《I JUST WANNA HAVE FUN》的全新正规韩语专辑,并且该专辑将在2月1日于中国大陆地区展开预购活动,首波回归新单《WHAT IS YOUR NAME》完整版MV也将于2月1日在中国大陆地区首播,届时中国歌迷也将零时差感受到“张根硕式”的迷人魅力电音。

标签:专辑 首波 单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