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查可欣发布新专辑 欲做内地绝无仅有跨界女王

2013年01月27日 07:41
来源:雅虎

查可欣

查可欣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在京发行的能量合辑让10组能量音乐人不但现场得以圆梦,其中的能量音乐人査可欣更被制作人导师黄伟菁签至旗下。査可欣目前发布签约黄伟菁公司后的首张个人专辑《幸福有多远》,这也是两人继共同打造能量歌曲后的再度携手出击。

査可欣的原创歌曲《Slipand Fall》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业界与歌迷的一致好评,更受到了近十万网友的热情追捧,这次也收录到新专辑中。身兼导师与老板双重身份的黄伟菁表示,査可欣不但极具音乐才华,在主持、外语、写书、戏剧等方面也是涉猎广泛,所以她也有信心在未来将査可欣打造成内地乐坛绝无仅有的跨界女王。

标签:专辑 内地 女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