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大同台北开唱 与陶晶莹合唱《Summer Time》

2013年01月28日 07:24
来源:南方网

网易娱乐1月28日报道歌手方大同昨晚将在Legacy举办《回到未来》音乐会,好一阵子没有在台湾举办音乐会,方大同格外期待。一口气演唱16首歌,除了新专辑《回到未来》的歌曲,歌迷最爱的《爱爱爱》更是必唱曲。方大同特别提早来台湾一个礼拜,还空了一天半的时间与乐手彩排,8位乐手也全从国外飞来,阵容完全不逊于大型售票演唱会!不少圈内艺人都提早报名要来欣赏,包括安心亚、严爵、卢广仲,李佳薇、戏剧代表有陈庭妮以及李李仁和两位小孩都会到场共襄盛举,显见方大同的音乐魅力十足!

方大同演唱会向来很少找嘉宾表演,这一次斗胆向陶晶莹开口,本来不抱持任何希望,没想到陶子姊一口答应,让大同受宠若惊不敢置信。问陶晶莹为什么一口气就答应,她也不讳言一直很欣赏大同的音乐才华,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合作,无奈自己迟迟尚未推出新专辑,这一次能先从合唱过过干瘾也令她很满足!方大同在一旁频频点头致谢,感谢陶子姊的赏识,晚上在Legacy的演出,李李仁也会带着两位小孩一起来欣赏陶子姊和大同的合作!

陶子姊不仅前来担任嘉宾共襄盛举,下午彩排还携礼物送给大同,原来是陶子姊听说大同要来台湾longstay,想要放慢工作脚步,好好感受生活,所以特别把台北市民引以为傲的ubike脚踏车牵来彩排现场,告诉大同只要以后有悠游卡就能骑这脚踏车在台北任意趴趴走,没想到陶子姊连悠游卡都帮大同准备好了,相当贴心!大同也说:“我会跨出第一步,来台湾时一定会体验骑脚踏车这项目。”。当然方大同也有备而来,掏出一张保证书,大同解释:“因为很谢谢陶子姊的站台,所以要为陶子姊亲自制作一首歌,允诺绝对会是绝世好歌。”。方大同拿出签名笔当场画押,陶子姊也同样签名,要在场所有媒体朋友作证!陶子姊也表示,其实大同已经交歌了,相约好2月在香港碰面,大同并为这首歌担任制作人,非常期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