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艺娜黑色礼服献唱颁奖礼 近期将推出新曲

2013年01月28日 15:59
来源:北青网

许艺娜比赛照片(1 /1张)

近日,音乐先锋榜2012年度颁奖典礼在广西南宁举行,凭借着《天籁之声》和《直通春晚》两大选秀节目里脱颖而出的许艺娜受邀在颁奖典礼上献唱。与歌坛众多前辈出席该颁奖礼,许艺娜声称虽然不是来拿奖心里也非常高兴,并称希望下次来是来拿奖的,也希望自己能多向歌坛前辈们学习。

当晚,许艺娜身着一身黑色礼服亮相,简单而不失庄重的装扮让她显得时尚大气,一头飘逸的长发又给她增添了几分柔情。席间,她带来了自己的单曲《等你一句话》,这首歌是由众多音乐前辈为许艺娜量身打造,她不但有一副好嗓音,而且还会把自己的情绪完美的诠译在自己的音乐里,所以她的这首歌唱出了一段唯美的伤感故事,此首歌也赢得了在场音乐前辈的掌声与赞赏。

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许艺娜凭借着完美的演绎和无懈可击的高音与平安、阿普萨萨一同赢得了直通春晚的通行证,三人近日也在紧张的排练,排练过程中,央视春晚也在微博里发出,直通出来的选手,实力果然没得说,当三位张嘴的那一刹那,瞬间被秒杀。就连央视总导演哈文也由衷的鼓掌,声称现场唱的真好!哈文并在微博里透露三人并非合唱,他们的演出也是央视春晚的一个亮点。许艺娜一路走来,经历了一个小女孩从未经历过的质疑,但是她没有后退,因为她相信,最耀眼的自己就是站在舞台中央的自己!她用实力证明她做到了。

据悉,据《等你一句话》之后,由原班人马倾心为许艺娜打造单曲《是爱吗》将在近日推出,《等你一句话》的推出赢得了众多音乐人的肯定与赞赏,相信《是爱吗》这首歌将承现一个不一样的许艺娜,敬请关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