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大同来台开唱黑超耍酷 陶晶莹助阵

2013年01月28日 17:38
来源:东方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方大同唱作俱佳,其魅力不只在台湾有着火红的人气,更是掳获陶晶莹的芳心,让从来不在周日工作的她破例答应,在27日特地为方大同在台北的新歌音乐会站台合唱,将现场掀起一波高潮,尖叫声不断。

两人合唱《Summer Time》等歌曲默契十足,陶晶莹不改搞笑风格,除了戏称自己怕招惹现场各位“方太太”会赶紧下台之外,更无视台下的老公李李仁,伸出咸猪手对方大同上下其手,惹来现场尖叫不断。

方大同27日晚间在台北Legacy举办《回到未来音乐会》演唱16首经典好歌,超高人气让现场挤得满满的歌迷粉丝,其中不乏创作才子严爵、卢广仲及安心亚等艺人,星味十足。李李仁当晚也特别带著两个孩子去陪老婆陶晶莹表演,立刻引来现场许多镁光灯聚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