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大同拿5位数团年同乐 台湾开唱圈中人捧场(图)

2013年02月01日 12:33
来源:21CN音乐

方大同为新专辑《回到未来》拍相集

方大同为新专辑《回到未来》拍相集

台湾名嘴陶子被方大同的音乐才华深深吸引

台湾名嘴陶子被方大同的音乐才华深深吸引

方大同在台开演唱会,获大批圈中人捧场

方大同在台开演唱会,获大批圈中人捧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音乐才子”之称的方大同在台湾搞音乐会,邀得名嘴陶子担任嘉宾,连“宅男女神”安心亚都被吸引一早报名要捧场,在唱片公司团年饭宴上,为慰劳同事们过去一年劳心劳力,工作在身未能出席的方大同,依然大方掏出五位数字给大家抽奖。

方大同日前在台湾举行音乐会,向来甚少找嘉宾演出的他大胆邀请陶子,陶子一口答应说:“我一向很欣赏方大同的音乐才华,希望有日可合作。”为报答陶子帮他站台,方大同搞笑掏出一张“切结书”,承诺会为对方亲自制作一首绝世好歌,两人彩排时即场画押作实。

好一阵子没有在台湾搞演唱会的方大同,当晚更吸引到大批圈中好友来捧场,包括“宅男女神”安心亚、严爵、卢广仲等,足见方大同的音乐魅力,当晚方大同一口气连唱十多首歌,更重金礼聘八位乐手从外地来,制作不菲。

走实力路线

方大同的《回到未来》第二版新专辑也刚告推出,为配合主题,方大同希望造型有科幻感觉,更出动私人银色外套及眼镜上阵拍摄,不过碟内的相集几乎见不到他的样子,方大同笑说:“我不是靠样貌赚钱的,是走实力路线的!”今晚华纳举行团年晚宴,旗下歌手官恩娜、周柏豪、连诗雅、乐队Dear Jane等都有出席,唯独方大同因工作在身不在港,但他非常会做,早已预备了五位数字给公司同事作抽奖,他说:“当然要慰劳大家,过去一年他们劳心劳力帮我,最重要是大家开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