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娜主持央视新民歌春晚 "直通春晚""好声音"选手PK

2013年02月03日 15:24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2月2日,中央电视台“星光璀璨??2013年新民歌演唱会”已在京完成录制。做为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2013年春节民歌“春晚”献礼,该演唱会汇集了2012年各大卫视选秀节目中炙手可热的新星,新人外加新唱将新民歌一唱到底。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首次重磅推出2013新民歌“春晚”,本场演唱会既有金美儿、降央卓玛、扎西顿珠等广受观众欢迎的少数民族歌手和木江子组合等原生态音乐新锐,也有许艺娜、阿普萨萨、等出自《直通春晚》的歌坛新秀。同时还有李代沫、平安、张玮、金池等经由《中国好声音》新鲜出炉的实力唱将,以及方大同、炎亚纶、王心凌等拥有超高人气港台当红明星。此外,当红主持人谢娜首次亮相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现场互动,引得笑声连连。

据悉,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预计将于正月初一18:00?20:00和20:15?22:15、初二6:00-8:00和12:00?14:00、初七20:40?22:40五个时间档对“星光璀璨??2013年新民歌演唱会”进行热播,央视网络电视台也将同步播出。

CFP供本网专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标签:春晚 央视 节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