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影《在一起》发终极预告片 庾澄庆倾情献唱主题曲

2013年02月05日 10:57
来源:华龙网

http://flv.cqnews.net/mp4/294/727438b9c79e40dfbe9b5914d78c6f1e.mp4

2月4日,由欢乐传媒出品、霍耀良执导,甄子丹、Angelababy、柯震东、陈妍希、黄宗泽、周秀娜等明星主演的纯爱影片《在一起》举行全球首映礼。在当天的首映礼上,影片的终极海报和预告片也最终揭开了神秘面纱。

这款时长2分零8秒的终极版预告片由“女生到底想要什么”和“男生到底想要怎样”两部分组成。影片所有演员全部亮相预告片,首次展开了四位主演的感情走向。在庾澄庆演唱的主题曲《在一起》轻快甜蜜的歌声中,甄子丹的酷帅、柯震东的萌宅、Angelababy的美丽、陈妍希的纯真、黄宗泽的花心、周秀娜的无奈都一一展现,而他们也将爱情中的种种状态完整呈现,拥抱、亲吻、哭泣、争吵、回忆、误解、求婚到牵手一生,整款预告片呈现出的感觉温暖浪漫,感动人心。最终在影片的主题——“一句我爱你,不如在一起”中完美落幕。

华龙网娱乐频道记者陆思玮报道。(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