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文山首当导演海选女主角 周杰伦无份参演

2013年02月06日 09:48
来源:扬子晚报网

方文山与周杰伦

方文山与周杰伦

2月5日,方文山首部执导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女主角甄选活动总决赛在北京举行。从一万多名参赛选手中选出的25名“方女郎”在此争夺在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中演出的机会。采访中方文山强调,曾经的好搭档周杰伦不会在影片中客串。

方文山首当导演 透露周杰伦不会客串

在昨日的女主角甄选总决赛中,25名决赛选手将分作内场评选和户外互动两轮考察,内场评选主要通过:T台秀、语言表达、命题表演、才艺展示四项来考察选手的综合能力。据方文山介绍,女主角征选活动海选期历时了1个半月时间,10325名选手报名参加。焦恩俊女儿焦曼婷等星二代也前来参与甄选。

方文山圈中的好友们周杰伦、九把刀、老猫、王蓉等艺人也纷纷力挺。最近发新片很忙的周杰伦,通过VCR表示,十分期待方文山的处女作,希望他能达成愿望。不过采访中方文山透露,周杰伦不会在电影中客串。

据悉,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将于2013年年中开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