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晚零点压轴《美丽中国》受关注 徐千雅原唱

2013年02月14日 13:54
来源:雅虎

徐千雅《美丽中国》

徐千雅《美丽中国》

近日,在央视蛇年春晚零点前压轴,由沙宝亮和徐千雅共同演绎的歌曲《美丽中国》悄然走红。除夕过后的大年初一,这首由中国现代民歌教父何沐阳创作,徐千雅 原唱的歌曲,就被各大视频网站推荐到了总首页的显著位置,拿优酷举例,目前徐千雅原唱的《美丽中国》MV与凤凰传奇的《开门大吉》、周杰伦的《傻笑》一同 并且占据了总首页华语音乐的四个推荐位,并位居首位。

《美丽中国》取材于美丽中国的宏大主题,以一个现代创作者的角度用全新的方式诠释爱国情怀,旋律张弛有度、朴实的基调中融入了原创的中国元素,歌曲中,以 “温暖”与“永恒”作为关键词描绘出了全新的美丽中国,丰富的思想内涵与艺术的感染力以及全新的诠释方式使其成为了今年春晚中的新主旋律歌曲之一,在表现 新时代爱国主题的同时,也让歌曲成了全新的“中国音乐标识”。而在徐千雅原唱的独唱版本中,《美丽中国》在徐千雅的美妙歌声中,更增添了以柔克刚的性格和 特质,令人过耳不忘。

目前,徐千雅原唱的《美丽中国》在网络上的点击率颇高,正以每家网站平均一日超五万的速度递增,相信这首饱含着对祖国深情的歌曲,一定会被更多的人喜欢和传唱,为中国的美丽和富强祝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