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尼日利亚女歌手苏珊 哈维去世 年仅31岁

2013年02月19日 20:05
来源:东方网

  尼日利亚女歌手苏珊-哈维去世,年仅31岁

  尼日利亚女歌手苏珊-哈维去世,年仅31岁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尼日利亚流行女歌手苏珊·哈维(Susan 'Goldie' Harvey)因突发疾病意外去世,年仅31岁。她的经纪人刚刚公布了这一消息。

哈维的唱片公司发布声明称,31岁的哈维在美国参加完格莱美音乐奖回到尼日利亚之后开始感到剧烈头痛,之后,她被紧急送到了拉格斯的一家医院,哈维在到医院不久之后就被宣布死亡。

从出道至今,苏珊获得过不少业内音乐奖项。去年,她还参加了电视节目Big Brother Africa的录制。英国广播公司非洲频道制作人Fidelis Mbah称,这个节目太有争议,因为一些尼日利亚观众认为苏珊·哈维没有在节目中体现出他们国家积极的一面,她显得太过西方化。还有人批评苏珊·哈维的感情生活太随便。即便如此,她在年轻乐迷群中依然很受欢迎。

苏珊·哈维的唱片公司Kennis Music的总监KennyOgungbe称哈维非常有天赋,将她的去世称作是尼日利亚音乐行业的“黑色的时刻”。Kenny Ogungbe在声明中说,苏珊·哈维在整个非洲都非常受欢迎,她新专辑《African Invasion》中的三首打榜单曲目前在非洲的各大电台和电视台中都正在热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