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齐秦上《我是歌手》每期赚百万 林志炫一战翻红

2013年02月20日 09:07
来源:华龙网

内地选秀节目越来越风行,湖南卫视制作《我是歌手》集结在线实力歌手对决,收视暴红,台湾唱将齐秦、林志炫与杨宗纬都参赛,林志炫以《没离开过》夺得第5集冠军,据悉3人都因该节目人气、身价暴涨,齐秦更是以1集100万元(新台币,下同)天价通告费成该节目歌手之冠。

《我是歌手》创下收视惊人纪录,该节目购买韩国电视节目版权,每集找7名在线歌手比赛,由500名现场观众担任评审,2集淘汰1名歌手,下集再由另名歌手替补比赛。

由于都是实力唱将,唱功台风表现精彩,获观众回响,林志炫翻唱席琳狄翁《ISurrender》中文版《没离开过》,以精湛美声震慑全场,夺下该集冠军,据悉他身价1集47万元。他前几年因绯闻影响,演出机会减少,这次在《我是歌手》演出亮眼翻红,身价水涨船高,但因该节目今年才开始,比赛还在进行,实际获益还未知。

齐秦经纪人Paul表示:“我们看过他们制作的诚意,很用心,当初也到北京三顾茅庐请小哥上节目。”据悉齐秦价码高达100万元。齐秦夺下首集冠军,但日前比赛却边唱边咳嗽,沦为该集最后1名,因而宣布退赛,嗓子是否出状况?Paul解释:“他2012年商演90场,比赛前2天连续录音比较累,最近休息,嗓子已经没有问题了。”Paul也澄清不是退赛,而是请假,过年带老婆、女儿到美国陪妈妈,预计后天继续比赛。此外齐秦上月28日到台吊唁好友戎祥之后,被目击录音空闲时,连抽2根烟还露肚腩,让人担心53岁的他健康状况。

杨宗纬虽被《我是歌手》淘汰,但他现场催泪演出颇吸睛,且翻唱王菲《矜持》,获王菲赞“好听”,身价也从70万翻到140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