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夏央视元宵晚会携手陈妍希 献唱《那些年》

2013年02月21日 09:20
来源:千龙网

  胡夏献唱那些年

  胡夏献唱那些年

  台上纵情演唱

  台上纵情演唱

近日,胡夏获邀参加央视元宵晚会的录制。录影当天,胡夏将携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女主角陈妍希,唱响电影主题曲《那些年》。

据悉,本次与陈妍希合唱《那些年》的灵感其实是来自蛇年春晚,这个节目本来要作为一首合唱单曲在春晚上表演,但因为胡夏忙于录制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并且已经接下三台卫视春晚,分身乏术之余只好放弃央视春晚。但因为这个节目的构想已经很完整,最终,胡夏与央视节目组达成共识,这首与陈妍希合作的《那些年》也终于确定将在央视元宵晚会与观众见面。

虽然过年期间胡夏的大小演出多到几乎没空过年,但孝顺的胡夏还是忙里偷闲回家与家人团聚。目前仍是单身的胡夏2013年的情人节与老爸在健身房度过,不过自从演了《伤心童话》,胡夏对恋爱愈发憧憬,很期待自己的缘分快点到来。据悉,胡夏的新专辑将在2013年的上半年推出,而2013的演唱会行程也在进行当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