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真获第三届华语音乐流行榜最佳原创歌曲奖

2013年02月22日 15:34
来源:北青网

赵真获第三届华语音乐流行榜最佳原创歌曲奖(1 /3张)

2013年元月22日,位于北京海淀区的解放军军乐厅,人群涌动,座无虚席 。下午一时,华语音乐流行榜第三届北京颁奖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各路明星汇聚一堂,场面非常火爆!歌手,周艳泓,刘嘉亮,宇桐非,韩晶,好声音黄勇,赵真,徐品才,五洲唱响,马郁等近50位知名歌手分别获得了“全能艺人”“最佳男、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单曲”“最佳词曲”“最佳人气”“最佳影视歌曲”“华语好声音”“最佳原创歌曲”“年度潜力歌手”“最佳新人奖”“ 最佳组合”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荣誉实至名归,明星光荣绽放。

其中音乐人“赵真”以一首《老婆我想你》与韩晶同时荣获“最佳原创歌曲奖”,赵真作品《我在草原唱情歌》的演唱者“徐品才”荣获“最具潜质歌手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