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团M4M再揭神秘面纱 最后一名成员罗宇胜曝光

2013年02月25日 08:51
来源:金鹰网

M4M成员vinson罗宇胜(资料图)。

M4M成员vinson罗宇胜(资料图)。

华人男团M4M出道的消息曝光后引来多方关注,而后成员的陆续公开更是再度袭来一阵神秘旋风,令人想迫不及待的解开这道“神秘方程式”,一睹风采。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之下,原定于27日公开的最后一名成员提前于今日曝光,而各位成员的个人形象大片也将于近日陆续推出。

今天,公开的最后一名成员是来自台湾的Vinson罗宇胜。照片中的Vinson身穿红色的皮质外套和黑色长裤,搭配一双个性的马丁靴,酷劲儿十足。俊美的面容和眼神中流露出的坚定无不深深将人吸引。一头帅气的短发,在灯光下隐约能看到挑染出的深蓝,尽显低调的个性。具有“神秘方程式”之意的M4M,摒除了“中韩混血”的团体模式,而是一支纯粹的华人组合团体。组合中的四位成员已经逐一公开,但是成员们详细的个人信息却依然迷雾笼罩,令众人充满着无限期待。

无论是镜头下温柔似水的Jimmy和眼神忧郁的Alen,还是秀气迷人的Bin和酷劲儿十足的Vinson,都令观者对他们产生颇多好奇。这样拥有着不同个性的四个人,却坚守着同一个音乐梦想。是怎样的一种信念让他们在这条音乐道路上勇往直前?敬请期待M4M个人形象大片,让你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每一个人。

标签:男团 成员 曝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