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季韦成孟庭苇师妹携新碟复出 玉女同门无心结

2013年03月01日 11:57
来源:雅虎

方季韦(方季惟)出席第69届奥斯卡典礼资料照片

方季韦(方季惟)出席第69届奥斯卡典礼资料照片

方季韦(方季惟)携新碟复出

方季韦(方季惟)携新碟复出

孟庭苇

孟庭苇

90年代初,影视歌三栖发展的方季韦(方季惟)被封为台湾玉女掌门人,一头浓密乌黑长发、大眼睛是她的标志,唱片张张卖座,出演琼瑶剧、担任周星驰电影女主角,连当时的第69届奥斯卡金像奖也向她伸出了橄榄枝,方季韦成为第一位走上奥斯卡星光大道的台湾女艺人,可见其当时的走红程度。

据媒体报道,近日携新专辑复出歌坛的方季韦,成为了孟庭苇的同门师妹。早年因为所属不同唱片公司,同是玉女歌手和军中情人的她们难免被唱片公司和媒体竞争比较,加上公司同事在身旁煽动,因此两人虽然都因为潜修佛法和热衷于公益慈善活动而钦佩彼此,私下却少有来往。时至今日,俩人成为真正的好友,因此随着方季韦复出歌坛,孟庭苇便力邀其成为同门,可见玉女同门并无心结。

如今方季韦携新专辑《情是太极》清丽回归,相信这一定会唤起一代人的许多美好记忆,并将给歌迷朋友们带来久违的感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