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第二季强劲来袭 加多宝以正宗之名蓄势待发

2013年03月02日 11:36
来源:扬子晚报网

由凉茶领导者加多宝独家冠名的第一季《中国好声音》还“余音绕耳”,加多宝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又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并于2月27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来自浙江卫视、星空传媒、搜狐视频、独家冠名商加多宝集团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业内人士对此分析,加多宝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启动,势必将延续第一季好声音所引起的全民娱乐效应,同时这也是将会是双方各自品牌内涵的再度完美融合,强强联合,互相拉升促成双赢的结果。

中国好声音助力加多宝品牌完美转身

众所周知,在2012年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曾创下了电视娱乐节目的收视之最,通过正宗与正版的完美融合,浙江卫视与加多宝携手打造了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娱乐节目,为广大观众在2012年的盛夏奉献了一档原汁原味的的中国版《THE VOICE》,一时间“正宗好凉茶,正宗好声音”也人尽皆知。

与此同时,2012年对加多宝来说是非同凡响的一年。2012年5月28日加多宝集团推出自有品牌“加多宝”凉茶。而正是在品牌转换的关键时刻,加多宝慧眼豪掷重金赢得《中国好声音》独家冠名权,为观众奉上了一档真正好节目,也因此为成功实现品牌完美转换助了一臂之力,将正宗凉茶加多宝全面承接原红罐凉茶品牌价值,让所有消费者所熟知和认同。根据国家统计局2012年12月8日发布权威数据显示,加多宝红罐凉茶市场份额占到整个凉茶行业的72.96%,并连续六年蝉联“中国饮料第一罐”称号。而加多宝的品牌知晓度也高达99.6%,也再次印证了加多宝品牌转换的成功。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加多宝强大快速的反映能力是助品牌转换成功的关键,加多宝借助《中国好声音》的热点效应,也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正宗好声音加正宗好凉茶成为人们去年夏天每周末的标配。

娱乐营销接连发力加多宝赢得满堂彩

“目前,在加多宝迅速实现品牌完美转换的良好开局下,迅速与消费者进一步实现情感沟通成为加多宝要考虑的战略层面的问题,而娱乐营销就是借助娱乐的元素或形式将产品与客户的情感建立联系,从而达到销售产品、建立忠诚客户的目的营销方式,这能够为加多宝的品牌战略添砖加瓦。”业内分析人士对此评价。不难看出娱乐营销已经成为加多宝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对此表示,相对2012年,《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启动时间更早,有更充裕的时间准备,并且基于2012年成功操作经验, “正宗”与“正版”再度强强联合,我们有理由相信:《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更好看、更好听的音乐盛宴。同时,我们将整合更优质的资源,加大线上、线下与消费者的互动,最大化整合《中国好声音》资源,并提供更多的平台,全方位、近距离与消费者互动,调动消费者热情,强化与消费者的感情沟通,再创一个娱乐营销新奇迹!

据了解,在2012年,加多宝第六次登顶中国饮料第一罐,完成了品牌的华丽转身,而在2012年末,加多宝更是打出了一套别有章法的娱乐营销“组合拳”,接连大手笔拿下湖南卫视2012年跨年演唱会、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独家冠名权,之后又冠名辽宁卫视热播栏目《本山带谁上春晚》,占据央视及各大优势卫视的强档资源,这一系列娱乐营销动作的接连发力,不仅使得加多宝在消费者心中获得了高认知度和高忠诚度,同时也赢得了业界满堂喝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