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琴高丽现身录音棚 新歌蓄势待发传递正能量

2013年03月04日 13:51
来源:雅虎

影视歌三栖艺人“美音精灵”斯琴高丽携手多年老搭档华语乐坛新锐唱作人顾峰自推出了最新合唱单曲《爱着你》后,歌曲便广为流传脍炙人口。同时他们的经典贺岁歌曲《七个隆咚锵》也是再次热门单曲大受欢迎。2012年可谓是丰收年。

近日,斯琴高丽又现身北京某录音棚,据悉正是为即将发表的新歌进行后期制作。提到新歌的制作工作,斯琴高丽显然倍感期待,并称新歌曲风与刚发布的正能量歌曲《爱着你》有明显差异,而且新的一年里也工作也是计划满满。众多业内人士以及广大歌迷也纷纷猜测新歌的演绎形式,并表示非常期待新歌的上线。2012年对于发表新歌数量惊人的斯琴高丽算是个丰收年,一年中不仅在签约新东家北京世纪博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后发表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也拍摄了一些影视作品,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据工作人员透露,演员出身的斯琴高丽在新的一年里不仅要继续发表令人期待的最新歌曲,也将要准备继续接拍影视作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