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铮亮《我能给的天亮》MV首播 收录演唱会画面

2013年03月06日 08:21
来源:金鹰网

王铮亮

王铮亮

王铮亮

王铮亮

2012年12月23日,王铮亮在北京M空间举办“我能给的天亮”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在平淡生活的每一天,王铮亮希望大家都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位亲人与朋友,因为有了他们的相伴,每个天亮后的日子才变得灿烂美好。因此,王铮亮将演唱会主题设定为“我能给的天亮”,并特别创作新歌《我能给的天亮》作为演唱会主题曲倾诉心声,用音乐与亲人、朋友、歌迷交流,共同分享生命中美好而感动的点点滴滴。为了对作品的细致要求,王铮亮特别将这首歌送到美国搭鼓,令这首融合摇滚与古典新元素的作品,呈现出一个全然新生的王铮亮。

《我能给的天亮》MV选取了该场同名演唱会的现场片段,以台湾摄影大师许熙正的先锋摄影作品贯穿始终,结合电影与音乐剧的手法,充满感性。王铮亮希望自己的音乐力量能够感染大家,珍惜并付出,享受生活中的所有事物,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开心的度过每个今天,就是最重要的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