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季韦携新专辑《情是太极》抵沪 将重返歌坛

2013年03月07日 14:57
来源:雅虎

当年周星驰一部电影《赌侠2之上海滩赌圣》,让已在歌坛大红大紫的方季韦(方季惟)成功跨入电影圈,而今阔别多年的方季韦选择在3月11日携全新专辑《情是太极》到对其特别有意义的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宣布复出歌坛。

“情是太极,相互依偎却又黑白分明,我因为你,才能那么清楚看见自己”新专辑是与著名太极名家、两届世界杯陈氏太极拳冠军潘靖老师的一次跨界合作,首创太极元素与流行歌曲结合,以东方哲学的太极思路呈现出不一样的情歌。间奏还加上了一段时下年轻流行的rap,让人听来耳目一新。在MV中方季韦更首度以素颜入境,展现极简美学的意境。

据经纪公司洹国际透漏,3月11日正是方季韦老师的生日,选在这一天开发布会是很奇妙的巧合。因为公司另一位重量级情歌天后孟庭苇当年退出歌坛,4年后在北京宣布复出时也正是她的生日12月22日。两位在90年代台湾唱片业一时瑜亮的玉女歌手,历经了大红大紫然后离开歌坛洗尽铅华,而如今却变成同门,又同样在自己生日当天宣布复出,这不可谓是一件命运的巧妙安排。

标签:专辑 歌坛 太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