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健亮相草莓炫舞音乐节 携众明星激情演唱

2013年03月09日 17:20
来源:北青网

草莓音乐节海报(1 /3张)

2013年3月24日——26日,一场以明星演唱、知名乐团演出和才艺秀等互动活动为主打的草莓炫舞音乐节即将在昌平草莓博览园拉开帷幕。本届音乐节依托北京市农业嘉年华的强大平台,由北京首届农业嘉年华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昌平区委宣传部、昌平区旅游委、昌平区文委、昌平区农服中心协办;北京金士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摇滚来袭,民谣、流行蓄势待发

历时三天的演出,汇聚了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内地民谣天后叶蓓、中国女性摇滚第一人斯琴格日乐、好声音人气学员丁少华及重量级乐队大块头乐队、爽子与瓷乐队、大伢乐队、粉色天空乐队、翼乐队、裂缝乐队、西铁石乐队、郁乐队、TEAMWORK舞团……明星云集,优秀乐队、舞团齐聚音乐节。

炫动激情,舞林高手high翻天

与其他音乐节不同的是,本届草莓炫舞音乐节创新性地开设互动舞台,邀请各高校的舞林高手现场PK,与音乐一起炫、一起舞,每天10:00——18:00全情舞动,带您一起high翻天。

标签:崔健 演唱 明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