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晓鸥热血演绎《无地自容》 将摇滚进行到底

2013年03月11日 11:31
来源:雅虎

第八期《我是歌手》中周晓鸥携其乐队以一首黑豹乐队的经典曲目《无地自容》成功晋级,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现场气氛热烈高涨的同时,网友们也大呼“摇滚不死”并大赞周晓鸥现场发挥的淋漓尽致,是国内摇滚的顶级。对于不太熟悉零点乐队的90后观众,则表示“没想到周晓鸥不仅戏演的好,唱歌也一级棒”。

《无地自容》是中国摇滚里程碑式的扛鼎之作也是许多人的摇滚启蒙曲目,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经典终于回归,被周晓鸥浑厚的嗓音唱出一种彪悍的锋芒,硬汉味道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鼓手、吉他、键盘都是周晓鸥的圈内好友,摇滚乐界的翘楚,无论是在编曲上还是乐队的配合上都能看出他们扎实的音乐素养与对摇滚乐的热情。周晓鸥则用其鸥式摇滚唱出了郁结十几年的中国摇滚的压抑,唱出了摇滚不死的情节。

性格直爽的北京爷们周晓鸥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直以真实、自然的状态诠释着摇滚精神,之前从歌手转行做演员,周晓鸥直言现在什么人都可以做歌手了,自己想更多的挑战自己。即使如今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周晓鸥称自己仍会坚持自己热爱的演戏事业,并期望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