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赌鬼乐队2013春季巡演启动 携新EP摇滚七城(图)

2013年03月11日 17:58
来源:21CN音乐

赌鬼乐队2013春季巡演海报

赌鬼乐队2013春季巡演海报

近日,星外星音乐旗下赌鬼乐队2013春季巡演正式启动。此次春季巡演,赌鬼乐队将携新EP《你见过这样的星星吗?》前往天津、青岛、武汉、长沙、香港、深圳、广州为这七座城市的乐迷带去最纯正的摇滚乐现场。

自去年11月推出全新EP《你见过这样的星星吗?》后,得到个全国各地乐迷及观众的好评与认可。随后,西安、郑州、上海、杭州、重庆、成都等地的巡演更让乐迷率先体验到了赌鬼乐队的现场。于此同时,EP主打歌曲《童年》获多项榜单冠军,EP试听量更是不断飙升。赌鬼乐队人气高涨,媒体关注度与曝光度也不断增高,成为2012年末最具人气的摇滚乐队之一。此次春季巡演,赌鬼乐队将为天津、青岛、武汉、长沙、香港、深圳、广州等地期待已久的乐迷朋友奉献最纯正的摇滚乐现场。

青春属于春天么?未来属于年轻人么?幸福属于你们么?梦想属于未知的成人社会么?赌鬼乐队想告诉大家他们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宁愿拿青春作赌,拿悲伤作赌,拿摇滚作赌,拿漂亮的天空作赌;他们用每一次大汗淋淋的演出撞碎生活的每一次犹豫,用每一声呐喊反击父辈的每一次质疑,用每一杯啤酒洗干净本不该存在的每一次忧伤。

“YYQ音乐现场”是一项致力扶植华语优质原创音乐,为优秀音乐人提供全国巡演机会的音乐扶持计划。同时,“YYQ音乐现场”也将立志成为华人世界最活跃的音乐现场品牌,帮助更多的优秀音乐人及乐队完成现场演出的梦想。

YYQ音乐现场:2013赌鬼乐队春季巡演行程:

3月23日 天津 13Club

3月24日 青岛 Downtown Bar

3月29日 武汉 Vox Livehouse

3月30日 长沙 46 Livehouse

4月3日 香港 Beating Heart Studio

4月4日 深圳 B10现场

4月5日 广州 喜窝

标签:乐队 摇滚 巡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