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贤妻》插曲MV曝光 麻辣小姑徐立诠释深情

2013年03月12日 11:41
来源:雅虎

《贤妻》徐立海报

《贤妻》徐立海报

随着都市情感大戏《贤妻》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热映,剧中所使用的几首歌曲旋律在很多家庭中都变得耳熟能详,这部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优秀作品制作精良,除了选择了海峡两岸优秀的演员之外,更是一丝不苟地制作了旋律动听的原创曲目配合剧情,真正诠释了对于“精品”的追求。

剧中扮演麻辣小姑的徐立所演唱的插曲《掏空了快乐》乘胜追击,于今天发布了全新插曲片花,为《贤妻》的热播再添一把火。在这次曝光的MV中观众也能看到很多《贤妻》的画面,伴着歌声再一次感受“贤妻”韩大芸所经历的那些坎坷。MV中,歌手徐立带着甜美淡妆,面对镜头深情地演唱着“那时我们空空的手却能紧紧握,一起做梦却没怀疑过”,将《贤妻》中韩大芸的心声旁白通过动听的音乐展示出来,也展现了徐立情深似海的演唱功力;徐立本人在剧中更扮演了麻辣小姑子一角,通过泼辣的演出使更多的观众了解到这位演艺圈的后起之秀,无论是MV中女声一般的曼妙姿态,还是剧中撒泼发嗲等表演,徐立都信手拈来自信满满,相信这也是《贤妻》之所以能够成为精品的保障之一。

据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贤妻》已经播出过半,韩大芸很快就会实现贤妻大逆袭,正如这首插曲中所唱的的那样,“可是今天时间终于,让我们拥有更多,却掏空了所有的快乐,”韩大芸将会何去何从,就让我们先从这首MV中一探究竟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